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套路与被套路与反套路

 @楼诚深夜60分    *听诊器


————————

 


凌远在一次医院急诊的时候不小心把听诊器带回了家,现场有些混乱,好在病人都得到了及时救治,不知道是哪位医生随手把东西一放就进了凌远的公文包,直到回家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才随着数据线充电器被一起带了出来,李熏然此时正在厨房照看煮了三个小时的老母鸡汤,听到金属碰撞的声音才探了个头出来,“什么东西啊?”

凌远闻着香味心情愉悦,“不知道谁的听诊器,落我这儿了。”


好巧不巧,李熏然前不久闲来无事到赵启平家作客,又在明晃晃的书桌上看到了通往新世界的小窗户,在窗户边望了望没敢打开,被咬着汉堡过来的赵启平一脚踢了进去,“医生漫画,怎么样,带感吧,我还有好多存货呢,你要不要?”

李熏然瞄了眼大写的18禁,摇摇头,随后又在赵启平无声的注视下点头。


“回家可以让师哥给你好好检查一下身体哦!”

赵启平的话余音绕梁,在李熏然小可爱的脑子里循环播放,他看着桌上冰冷的听诊器,只觉得心中有火呼之欲出,凌远发现自家小孩有些不对劲,“怎么了?能吃饭了吗我有点饿了。”

“哦,好了,去洗个手吧。”


李熏然和凌远坐在饭桌上发呆,一个看着对面的人,一个看着桌上的听诊器。

“是不是最近案子太多了?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恩,总觉得胸闷心悸,要不吃好饭你给我瞅瞅?”

凌远一口答应下来,“正好有个听诊器,给你听听心率。”


好的呀,这就对了!李熏然喜笑颜开。


洗好碗擦好手,凌远就看到李熏然坐在沙发上,还用力拍了拍胸口,凌远看着好笑,不知道这孩子又在耍什么花招,拿起桌上的听诊器坐在他对面,像模像样把衣服撩起露出精瘦的身材和白皙的胸肉,凌远眼睛一亮,又迅速黯淡,心中默念这是病人病人病人,才拿起听头往李熏然的胸口按。


【噗通噗通噗通】


“……你有事瞒着我?”

李熏然吓得后退一步,“老凌你怎么知道的?”

凌远把听诊器放到一边,探过沙发检查一下储物柜里的存货,空调温度恰好,窗帘也已经放了下来,这才盯着人看,

“李警官平常心率正常,80左右,遇到我或者抓捕犯人的时候会上升到100,亲热时110,x高潮的时候130,可是现在……”凌远边说着话边把自己火热的双手按在李熏然还没来得及拿衣服挡一挡的上半身,

“现在,都快敲锣鼓了。”


李熏然歪着头想想,还是老实交代比较好,一五一十说了出来,还把沙发底下的藏书拿出来扔在了桌上,“诺,就这个,你要不要看看,还不错的。”

“不用看,我都会。还好你把沙发下面的东西拿出来了。”

“啊?老凌,什么意思啊?”

“怕你一会儿硌得慌。”

“啊?唔…恩,等一下,远哥……”



————三天前——————

“师哥,熏然的书什么时候还我啊,我还要借人呢。”

——“什么书?”

“啊你不知道啊来我跟你讲……”


END

汤圆节快乐呀!南方人表示甜汤圆咸汤圆都好喜欢

最近肉写的特别少,一是炖肉需天时地利人和,如今地利始终欠缺,二来最近严打嘛,避避风头,我已经被简书列为黑名单了(MMP)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9 )
热度 ( 3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