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杜方】相看两不厌

啊我都好久没写杜方了


————————

“生活不止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

——“还有以后的苟且。”

“杜见锋你能不能别破坏气氛!”


方孟韦真的不想和杜见锋讲话。


第一次见到杜见锋,方孟韦就觉得这人和自己根本不是一路人,要不是因为工作,他们毫无共同语言,看到路边的桃花开了,方孟韦心里想真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杜见锋在方孟韦身后走着,十分夸张的叫了一声,“诶妈这花贼漂亮!”

“杜见锋你换个词行吗?”

“……这花都快和方孟韦一样好看了!”

恩……话粗理不粗。


一起去食堂吃饭,方孟韦偏爱二楼的营养套餐,二荤一素饭给的也多,而杜见锋就喜欢去炒菜那里点个排条吃到撑,方孟韦不止一次让他再去点个素的,杜见锋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表达了自己的嫌弃,“男人就该吃肉,菜有什么好吃的!”

方孟韦用筷子敲敲那盆肉,“你这样营养不均衡!”

“哦。”说着杜见锋又去买了杯西瓜汁, “这样行了吧。”

“……又不关我事。”


办案侦查方孟韦虽然是个急性子,但从不冤枉好人,反观杜见锋,不放过每一个值得怀疑的种子因此也得罪了不少人,方孟韦看着他身边的人帮他收拾残局,他想这人怎么就这么傻呢,一个粗人,却什么事都要自己来,累得要命一声不吭,每天都还乐得像个呆子一样,在自己面前转悠。

换到自己一蹶不振的时候,方孟韦反倒没什么话可以说了,杜见锋的大嗓门也不吵不嚷,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方孟韦在角落里把头埋在自己的臂弯,“杜见锋你别管我行不行……”

“那不行的,你平常老管我,我总得回报一下。”

方孟韦终于抬起头,“我哪里管你了!”


杜见锋伸出个手自己在那儿数,“你看,我说脏话、光吃肉不吃菜、办事风格太犀利、袜子两天没换、头两天没洗,你都要管。”

……方孟韦半分犹豫都没有“那是因为我看你不顺眼!”


杜见锋抿紧的嘴唇突然有些颤抖,随后绽放了十分耀眼的笑容,“那你觉得我是傻x吗被你碎碎念还要在你身边呆着?”

“……对啊既然我这么管你你为什么还不肯走?”


“老子看上你了!你是不是傻!”

诶,罢了罢了,果然还是被发现了,方孟韦点点头,“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杜见锋吻上方孟韦嘴角的时候心里想的还是这人精分吗看我不顺眼还喜欢我。

“……杜见锋。”

——“啊?”

“你吃完饭又不漱口。”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0 )
热度 ( 23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