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吵吵闹闹也算一辈子

写完发现只有题目带关键词了,会被打吗 @楼诚深夜60分 

*一辈子


——————————

 

 

凌远和李熏然细水长流之中爆发的第一次冲突,代价是李警官哭肿的双眼和凌院长不堪一击的破胃再次受到重创。

 

闲来无事乐得清闲,凌远把笔记本放在膝盖看电影,大腿上李熏然手感特别棒的头枕着,自顾自的刷手机,凌远时不时会去捏捏那翘挺的鼻梁,爱不释手。李熏然过个几分钟就会被凌远的手挡住视线,又对自家爱人来了兴致,“别捏了,捏丑了我怎么见小姑娘。”

 

倒也不是假话,过两天简瑶过生日,自己是肯定要去的,不知道凌远有没有时间,如今要带家属还真是甜蜜的烦恼啊,谁知凌远听到的完全成了别的意思,脸忽然就沉了下来,

“什么意思?”

 

李熏然依旧看着手机,“什么意思?就这个意思啊,我要去、见、小、姑、娘。’”

凌远刚想说话李熏然就跳了起来,“正常交际!”

 

凌远和李熏然都不是十几岁的毛头小子了,恋爱时自然是应当无条件相信对方,凌远也知道李熏然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可心中总是有些揶揄,“嗯…小姑娘挺好的。”

“是啊,小姑娘年轻有活力,诶老凌你今天烧醋溜鱼片了?怎么这么酸?”李熏然憋着笑重新躺到凌远怀里,“那我今天请小姑娘吃饭去了。”

 

“嗯。”

 

……!?

李熏然又一次爬起来看着凌远,“你居然不阻拦我!”直到看到凌远的眼神李熏然才知道闯了祸,和他相遇之前的凌远回来了,毫无一丝暖意,无意识的皱着眉头、仿佛下一秒世界就要崩溃。

“老凌……”

“我用什么理由阻拦你呢?”李熏然看到凌远好像又开始慢慢缩回自己的壳,留给自己的只有令人心疼的背影。

“老凌我错了……”一双鹿眼急得没了神采,李熏然惴惴不安盯着地板,等待凌远对他的审判,谁知这人却只是向后靠在沙发背上,一言不发。

 

凌远被刚才那句“年轻有活力”呛得有些喘不过气,可是一看李熏然举了白旗,心也跟着柔软,胃部却传来阵痛,哑着嗓子说,“熏然,药……”

“啊啊啊,药,药在哪儿呢!”李熏然随着凌远指的方向翻箱倒柜,吵得凌远头也有些疼,颤抖着接过胃药和温水吞下,才长呼一口气,

 

“远哥,我不该…故意气你。”一想到自己是这些的始作俑者,李熏然半步不敢动,眼眶泛红蹲在凌远面前望着他,凌远叹了口气把他从地上捞起来,“我怎么舍得生你的气……”

这下倒是李熏然撑不住了,眼泪滴在沙发的布料上化成一圈水渍,“我…我没有那个意思……”

 

凌远哭笑不得,把自己惹火了自己反倒先哭了,还真是……

“宝宝乖啊不哭啦,”

李熏然的呜咽戛然而止,“……你胃好了?”

凌远又皱起了眉头,“没,胃疼,心也疼,你总得让我缓缓,被你插了把刀呢。”

 

李熏然一听刚刚恢复的脸色又垮了几分,“老凌…你罚我吧,我已经深刻理解自己犯下的错误并且努力改正。”

“嗯,我想想…罚你三天下不来床好了。”

“……(⊙v⊙)”

 

—————

“老凌……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李熏然趴在床上迎接第二天的太阳。

“熏然,最近有首歌可火了,你听过没?”凌远整理好床铺才去给警局打电话请假。

“什么?”

“今生今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老凌!呸呸呸!。”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7 )
热度 ( 29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