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恋爱循环

 @楼诚深夜60分 

*恋爱循环


【楼诚】

明楼真的不懂,怎么自己叱咤上海金融界,却连个ios系统都弄不好,原本偏爱安卓的他终究在上个手机掉到水里无疾而终之后,购置了一台加大版手机。

“大哥,那叫plus啊!”

“没事开什么洋文,翻译过来不就是加大嘛。”


下个软件要密码,转个账要密码,就连百度下个压缩软件都要买会员,阿诚拎着账单摆到他面前时才如梦初醒,“阿诚啊,我真的弄不来啊,这可不怪我。”


于是后来明楼的手机用的全是阿诚的指纹,小富由俭也不知道大富在俭些什么。不久之后明楼就面临了第二个问题,

“阿诚啊,这怎么只放一首歌啊,我记得我下了好多的。”

阿诚走过来,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你选了单曲循环,现在好啦!”

可是明楼摇摇头,“不行啊,随机播放也没用。”

“啊?”


“我脑子里循环的,全是爱你这件事。”



【凌李】

“血液循环不好会造成全身麻木抽筋特别是腿部,在过度活动后腿部变得过于疲劳和疼痛、发绀、苍白贫血,白血病,这些都是流通不佳的主要症状。”凌远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李熏然捂着耳朵,在那唠唠叨叨的嘴上亲一口,

“行啦行啦,我知道了!哎哟我的凌院长,你可放过我吧!”

凌远神情肃穆,“所以现在你知道错了吗?”

李熏然整个人都缩成一团,揉了揉肚子,“恩……我错了凌远哥哥。”


凌远一怔,随后把自己的手搓热给李熏然揉肚子,“也怪我,昨天忘记给你盖被子。”

李熏然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在自己的腹部用着轻柔的力道有规律的打着圈,好像腹痛也真的好了一些,“老凌,我们这也算扯平啦。”

凌远听他说话,点点他的鼻子,“那你也要大半夜给我盖被子才算扯平呀。”


李熏然想了想。“……你又不踢被子。”




【谭赵】*阴阳师相关

十分热衷于新鲜事物的赵医生最近迷上了阴阳师,天天抽符抽到手软。

为什么每天都能抽?

人家(男人)有钱啊。


“哎呀不玩了一个SSR都没有,周而复始全是R,R,R!”赵启平把手机一扔气急败坏恨不得卸载,可卸载一次还要再装一次,何必呢。谭宗明把自己的衣服放到脏衣篓,又脱了手表换了家居服走出来,就看到赵启平像是失了魂魄的样子。“怎么了?再给你充点?”

赵启平看到谭总明走过来,在外锋芒毕露,如今在家却乖得像只小熊,心中一点即中,点了两下还是决定把游戏卸载。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抽不到SSR了。”

谭宗明有些诧异,“这就不玩了?要不我找他们老总聊聊?”


“老谭,遇到你,已经花光了我这辈子的运气。”


【杜方】

“小方啊,外面有人找!”几个小警花凑到局长办公室,乐的笑开了花。

方孟韦涨红着脸跑下楼,这个面相俊秀身材高大十分惹眼的男人就站在警察局门口,手里攥着一大束花。

“你干嘛呀,丢不丢人!”方孟韦连忙把他拉到一边。

“今天你得和我吃个饭。”杜见锋说着把花递了出去。

方孟韦盯着他看,花也没接“理由呢?你怎么知道我有空?”

杜见锋把手里的累赘塞到他手里,“嘿,你还能和别人吃饭?你今天当然是和我吃饭。”


方孟韦脸色冷了几分,“你颠来倒去这几句话,能不能说句明白的?”

杜见锋歪头想想,咬紧嘴唇,突然又傻笑,

“孟韦啊,情人节快乐。”



END

情人节快乐。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3 )
热度 ( 25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