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 知乎体】爱人是个吃货是什么体验

第一次写知乎体,大家见谅


 

如题……我女友一个人吃了整个全家桶,不带喘的,我觉得自己当时的笑容有点僵。我要怎么面对她。

感谢。

X条评论

 

 

老房子里住了只小狮子

@牛牛牛  谢邀

 

并无冒犯,我觉得,题主并不是真正喜欢她吧,否则巴不得她吃的越多越好。

首先还是介绍一下基本情况吧,我是警察家属,兼任医院院长,我的爱人是医生家属,兼任刑警队长,没错,我们两个都是男的,也都各自在自己的职业领域贡献力量。说来话长,对于他的职业,说实话我心情很复杂,我不是圣母没有那么高尚的思想,一心为大国不为小家,有时也希望他做个主夫都好,不要再从事那么危险的工作,可是小孩却看着我,眼睛里闪着光,“谁都像你这么想,世界上就没有警察了。”

罢了,也是拗不过他。

 

……好像偏题了,不过也还好,可能是由于他的职业特殊,饮食不规律,所以小孩每次都吃很多,第一次和他吃饭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看着满桌子的菜咋舌,他也有些害羞,

“不好意思啊,是不是点太多了……没关系我会吃完的。”

手里的筷子放下又拿起来,他吃的脸颊鼓鼓,说不出的可爱,当时我们还没确定关系,我却鬼使神差地在他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灯光映衬下他脸红的样子令我毕生难忘。

后来终于成功抱得美人(X)归,他的一日三餐就成了我的管理范围,从前觉得吃饭没意思,如今每天看着他吃饭身心都能得到满足,说不上这是恋爱的缘故还是单纯眼前这个人带给我的愉悦体验,身边的同事看到我也会瞄着我逐渐丰满的下巴感叹几句爱情的伟大

 

在一起之后我们两个都或多或少胖了,我很喜欢他胖一些,这样我就能多爱他一些,他却不满意,捏着自己腰上的肉嘟起嘴,伸出四个手指发誓晚上要少吃,吃了整整两碗饭之后又怪我做菜太好吃,我笑着承认自己的错误,带着他做运动,周而复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都是些毫无营养的碎碎念,最后想说的是,拥有一个吃货爱人,明明是那么幸福。

 

 

——————

题主回复:莫名其妙被撒了狗粮,铺天盖地,我当然喜欢她,只是担心以后的伙食费。

 

——————

 

谢谢大家,看了一下大家的回复挑几个回答一下。

 

1..我爱人当然不是大胖子……怎么会是大胖子呢,你们真的…他那么可爱那么帅气,是一个一米八二体重一百三的帅小伙,工作性质特殊所以不放照片了。

2.菜谱……他喜欢吃什么就给他做什么

3.什么运动啊,你说什么运动?

 

 

 

END


评论 ( 75 )
热度 ( 30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