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开了外挂怪我咯

设定和凌李篇点这里:【凌李】你愿意和我谈一场3600分的恋爱吗?

 @是七七呀   恭喜手速!


——————————

  

01

“不是,你们这是不是出问题了?”赵启平拿着本子走了一半又折了回去。

“没错的,您可以核对一下具体条目明细的。单身久了,女性朋友颇多,这些都会扣分的。”工作人员摆出一个毫无笑意的公式化微笑,等赵启平走出行政大厅才无奈的摇摇头,“这么帅,真可惜。”


从此赵启平的1800本子就被塞进了卧室衣柜最底下,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真他妈丢人。


02

“赵医生,看你这条件,3000+没说的吧,怎么样,我们3000line的聚会,要不要来?”赵启平看到这条微信如临大敌,随便找了个借口推脱,思来想去身边唯一能说的人居然是完全无法对自己构成威胁的安迪。

“咋办……啊?这这这,现在去酒吧都要审本子,还有一年呢这怎么好意思出去见人啊。”安迪听了宛然一笑,压住了自己想要上翘的嘴角,“恩,深表同情,所以呢,我要怎么帮你?”

“这样吧,你帮我介绍几个分数够高的哥们,我好交流交流经验,顺带发展几个施主,怎么样?作为回报你随便提个要求就行。”

“成交。”


03

“所以呢?你的本子拿出来我看看。”谭宗明双手抱胸靠在沙发背上,手里自己的本子明晃晃的5000,赵启平现在只想发个微信问问安迪,为什么明明知道自己的择偶标准还要找个这么对自己胃口的来,端起面前的咖啡一饮而尽,“我没带来…这也没什么好看的。”

谭宗明听完轻笑,“你长这么好看,分数却低,我当然好奇。”

赵启平倒是有些后悔没带本子来了——他应该看看评分明细,能撩弟是不是也能加分。


04

电光火石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赵启平没能让自己和太阳肩并肩,但是站在了太阳的肩上,看尽上海滩风起云落。被谭宗明抱到腿上的时候,赵启平还有点懵,“诶老谭,你说你那个5000,到底怎么来的?”

谭宗明不说话,捏着赵医生的下巴抬头吻了上去。

头不小心撞到床头柜的时候,赵启平还特地分了个神想哪天一定要仔细看看,却被一把抓了回来困在怀里。


05

半个月后赵启平和谭宗明面临第一次情感危机。

赵启平把谭宗明的小蓝本狠狠扔在桌上,“谭总裁,你告诉我,身价1亿以上加3000分到底是什么鬼!”

谭宗明摸摸鼻子,“没事,你明年也会有的。”

“……啊?”

“盛煊是家族企业,你是我夫人。”

“……谭宗明你给我滚蛋。”



END

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3 )
热度 ( 34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