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信任危机(超级短)

本来是准备写60分的,看到题目想到的却是《淘汰》,写到一半才发现不对……

随便啦哈哈哈哈


*如果每个人天生都有一项无比强大的隐藏技能

 

 

明家四姐弟天赋异禀,只花了普通人一半的时间就悟透了自己身上最强大的能力,并能够灵活驾驭、所向披靡。

明家大姐拥有了武则天一般的气场,一个眼神甩过去就足够谈成一笔生意,凭借此在生意场上风生水起。

明楼天生三寸不烂之舌,把黑的说成白的把死的说成活的,关键是——

 

你居然信了。

 

随之而来的就有一个问题了,在明楼鼓起勇气向阿诚表白自己的心意的时候,阿诚眨着眼睛表示了自己的困惑。

“大哥啊我要怎么相信你?”

 

【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这真是一个十分令人悲伤的故事。

 

浑浑噩噩经历了人生第一次告白以及告白被拒的明教授回房间倒头就睡,第二天睁眼的时候,阿诚坐在他床边带着淡淡的笑,随后就俯身在明楼的唇上轻轻一吻,

“早安,大哥。”

 

所以阿诚的技能是什么?——

 

毫无保留的去爱他值得爱的人,如同有了精钢铁甲。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