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秦川】那马那驴那骡子

 @楼诚深夜60分    *骡子,马和驴    

作为一名合格的银行吹,就是要和她写一样的cp


“嘿你可别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那这样的话,驴就不高兴了,凭什么呀,我连个出场费都没有,凭什么你们父子出场不带我。

 

 

范川不知道为何傻蛋对他的那匹马执念颇深。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马厩看一眼才放心开始准备开饭,说是开饭,基本也都是范川随意做几个菜,傻蛋在旁边打打下手,两个大男人两副碗筷风卷残云般扫荡,也算解决了。

“哟,傻蛋,咋又来看马了?”路人每每看到范老板家的傻大个,总要调侃两句,玄策也不恼,点点头算是答应,便臊着脸又回了屋。

“怎么了?又去逗马了?”范川放下手里的脸盆,把毛巾扔给傻蛋,撸了把袖子准备开工。

“嗯……今天吃啥?”傻蛋挠挠头,接过毛巾在自己脸上狠狠擦了一把,就自觉端起脸盆出门倒水,还不忘逗弄几下埋头吃草的马。

 

周而复始有一天范川终于按捺不住把蹲在马厩不肯走的傻蛋叫了进来,“玄策,你告诉我,为什么老是去看马?”

别人都叫他傻蛋,这孩子长得俊俏脸庞,可惜问啥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叫玄策,文绉绉的名字在这市井就像是刻意风花雪月的书生,大家叫着别扭,也就傻蛋傻蛋叫开了,唯独范川坚持以玄策相称。

“马……好看。”傻蛋听出了几分拷问的意味,低着头坐在床尾,堪堪从齿缝挤了几个字出来,微不可闻。

“可我看这马放着实在没用,我不太骑,放着还浪费草料,你说,我把它卖了,好不好?”范川坐到傻蛋身边,侧着头仔细望他。

傻蛋一听就急了,死命摇头,“不行,不行的,不能卖!”

 

还挺犟。范川拍拍他的背安抚,“不卖不卖,那我问你…驴不好吗?买头驴回来给你逗逗好不好?”

傻蛋想想,“也好的。”

“那骡子呢?算了骡子就不买了不能生育。”范川勾起眉又说了一句。

“没关系,反正我和你也没法要孩子。”

范川怔了一下,半晌没说出话,臊红了脸反应过来自己想的可能和傻蛋想的根本不是一个意思,才开口,“那马有什么好的呢?”

傻蛋依旧不说话,发现范川眼神里露着不可抗拒,才闷声说了一句话,

 

“马不好看……骑马,特别好看。”

 

傻蛋有好多话没告诉范川,比如,

那天鲜衣怒马在他面前站定下马伸手一气呵成说“跟我走”的范川,就是他的救世主。

 

END

马:搞半天和我没关系咯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1 )
热度 ( 10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