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给你讲个笑话

 @楼诚深夜60分   *立春

为啥讲到立春我想到的……哎哟感觉要被砍了


——————————

  


“赵医生~我给你说个笑话呀,安迪啊,本名叫何立春!”曲筱绡刺耳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赵启平皱眉让出一个安全距离。实在不懂这算个什么笑话,心里对曲筱绡的印象又打了一个折扣,带着些嘲讽的语气对她说,

“我跟你讲,我原名,叫赵二狗。”

曲筱绡听完眼睛一亮,“哇塞,真的啊,唐长老超级酷啊!”

卧槽……赵启平突然有些后悔。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有,赵启平恨不得给自己开十贴,自从开了那个玩笑之后曲筱绡的聪明脑瓜就再也没正常过,口口声声叫着二狗二狗,不知道是故意为之还是没转过弯来。如今澄清也没什么意思了,赵启平也就随着她玩,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直到那天碰到安迪,一阵寒暄之后,安迪突然想起了什么,临道别时甩了一句“赵医生,不知道签名的时候,先练的是不是二狗?”

等一下,安迪知道了,那老谭……?


谭宗明和赵启平交往二月有余,两个人岁数都不小,对待感情也不像少年般放肆,谭宗明总觉得赵启平在自己面前总是端着不肯放。

“启平,我等会儿顺道过来接你吧?”

赵启平那边有几秒的错愕,瞬间又慌慌张张开口,“没关系,我直接过去吧。”

谭宗明没再强求,说了句好就先去了餐馆。赵启平心跳得不停,万一老谭真信了怎么办,这可太丢人了。



“立春了。”谭宗明看着菜单应景的暖春色调,瞄了眼对面惴惴不安的人。赵启平正胡思乱想着,一听到立春脱口而出,“安迪?”

“哈哈哈,你知道了啊?”谭宗明忍不住还是笑出了声,“安迪不喜欢这个名字,你当她面可别叫。”

“曲筱绡当笑话告诉我的……”赵启平一想到是听岔了,自己也觉得好笑。

“怎么,你和她,还有联系?”

“她缠着我我也没办法……”

“少跟她接触。”

“诶,知道了。”


回家的路上赵启平看谭宗明和平常并无不同,终于舒了口气。谭宗明看他一眼不由觉得可爱,“真以为我会信你叫二狗?”

赵启平一个哆嗦,灵动的眼眸闪烁着,“玩笑嘛……”

“那我也给你讲一个。”

说着谭宗明就停好车,借着解安全带的动作凑近在赵启平的耳侧,

“不管你叫什么名字,我都爱你。”



END

就是一个宠小赵的故事。

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9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