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碰碰车

 @楼诚深夜60分 

*美丽的意外


 

01

“驾驶跟车必须加大安全距离防止追尾。”

李熏然是一名所有科目都满分过关如今刚过实习期的优秀新手司机,所以完全不能理解——

追到他车屁股上的那辆奥迪到底有什么想不通的。

 

李熏然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交通事故,是不是要假装自己脖子扭了脚崴了敲诈一笔?

 

02

结果李熏然还是大摇大摆下了车,后面那辆奥迪似乎还有些懵,不一会儿主驾驶门才被打开,露出了一颗大头,随后是让李熏然倒吸一口冷气的脸,刚才那个想法魔鬼一般又绕上心头,李熏然咬咬牙拍了拍自己胸口。

“我好像有点胸闷。”

凌远整了整领带,终于看到李熏然正脸,楞了一下,“真是抱歉,到我工作的医院去看一下吧。”

喵喵喵,咦我没有在碰瓷啊。

 

03

李熏然强行再三推脱,凌远还是不由分说载着他就往第一医院开。

“医生朋友,我的车……”

“一会儿找人来拖。”

李熏然有点懵,听说拖车可贵了,“啊?不是…我没什么问题。那我们不报警吗?”

凌远抽空看了他一眼,“你车子要修吗?”

“不用…”

“那就不报警了,私了。”

 

04

“李熏然,男,26岁,警察……怎么样,胸还闷吗?”

李熏然摇头,本来他也就随口胡扯了一句,如今是一个字都不敢瞎说了。

“那…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吧,讨论一下赔偿事宜。”

李熏然一听连忙摆手,想了想捂着脸又掏出手机,“你扫我吧。”

“扫?扫什么?支付宝?”

李熏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有点胸闷,

“微信。”

 

05

“熏然?”凌远看着李熏然雄赳赳气昂昂的狮子头像傻笑。

“怎么啦?”李熏然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凌远发来的消息,压住了自己想要上翘的嘴角。

“我们来讨论一下赔偿。”

李熏然挠挠头,“不是说了不赔了吗,饭都请我吃了这么多顿了还要赔?”

“不是,是你赔,你好像把我的心撞坏了,你看看,怎么赔?”

“一辈子,不知道凌院长接不接受。”

 

06

于是乎后来小李同志把车卖了,驾驶证和凌远的放到了一起,奥迪还是不错的,李熏然想,至少空间够宽敞。

他还挺怀念碰碰车,至少撞了不用负责,现在他要对凌远的一生负责,还真是身负重责,李熏然拍拍自己瘦弱的肩膀,千万要扛住啊。

凌远看他一个人苦大仇深,停车场没人,很好。

“我有点怀念,碰碰车的感觉。”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接下来一段日子应该会很忙,所以更新不一定会这么勤(搞得你本来很勤快一样)

评论 ( 47 )
热度 ( 25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